八婆..

2006111610:00
今天早上帶鈞出去逛街,碰到一個八婆...
看到鈞..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台語)唉唷~~~可憐喔~~~怎麼長的那麼像叔叔阿(老公的弟弟)
然後對著我說~~阿你不就眼睛都一直看著小叔,不然小孩怎麼長的那麼像叔叔
可憐喔~~~~
靠!! 我當下是先笑一笑....(心裡給她一個凸)
我回她說~~大家都是同一家人,長的像叔叔也是很正常的阿
我大嫂生的小孩也是長的像我阿!!
講完..馬上跟鈞鈞說~~走嚕~~我們去逛街嚕(當然表情沒給她很難看)

真是個八婆ㄝ~~長的像叔叔是哪裡在可憐
說我眼睛都在看小叔又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不是開玩笑的話,這一點都不好笑,只會讓我覺得沒水準,八婆!!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