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步喔~~

2007060610:00


鈞現在自己吃飯越來越順手了,雖然還是一樣吃的一踏糊塗,不過掉下來的飯粒已經有越來越少的感覺了,現在連喝湯都要自己來....呵呵~~

洗澡的時候會跟大人搶水,我要用蓮蓬頭幫她沖,她要用水龍頭玩水,就在那跟我搶開關,水就這樣....一下子是蓮蓬頭出水洗到一半,變成水龍頭出水鈞在玩....我還要再搶回來.....不然就是鈞會拿塞子把排水孔塞住,喔喔~~~幫鈞洗個澡好忙~~
洗完後還不肯出來,還想繼續玩.....

昨天還在跟我假哭,就只因為捨不得睡覺
鈞假哭的表情很明顯也很好笑,哭一哭會看看我有沒有在注意她,知道我在看她就繼續哭,還用力擠眼睛要把眼淚擠出來,嘴巴也呈現假哭的樣子(厚厚的上嘴唇蓋住下嘴唇,那樣子真的很好笑)
現場就變成....鈞在哭,我在笑(又不敢笑太久太誇張,怕傷害她的幼小心靈,覺得....我在哭,媽媽在笑..)^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