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鈞......

2008092910:00
晚上哄鈞睡覺時,看鈞整個衣服跟頭髮都因為熱..流汗,整個濕答答的
就讓鈞睡在我的位子上,靠近床邊比較能夠吹到風

結果這個鈞就開始對我說:喔~~鈞鈞肚子裡面有貝比,妳不要壓喔...
還說:眼睛閉上趕快睡覺.....來~~手手給你摸....要說謝謝!!
等我說了謝謝,鈞還接著說:不客氣,妳好有禮貌喔^^
然後就轉過去背對我,一付不理我要睡覺的樣子,然後又轉過來說:來手手給你躺,妳趕快睡覺
不然就是轉過身對我說:厚~~被妳氣死了

完完全全就是我哄她睡覺的樣子跟說的話,十足把我跟她的角色給掉換過來
還一直給我表演到我看不下去,把位子換回來才停止

每天每天要睡覺時,鈞就是會想盡辦法來搞一些名堂
厚~~~真的是會被她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