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的褓姆日記

2009032110:00
3/22

還好鈞她娘來住2天,

她們母女很噁心的黏了2天...

這2天剛好讓我的三度感冒復元一下,

(就是感冒沒好又感冒又沒好又感冒....整個鬼打牆的感冒)

不知道是吃藥的關係還是沒睡飽,

今天睡到11點起床後,

吃了飯又想睡了

很討厭這種一直睡覺的行程,

等等叫媽幫我刮痧好了

應該會好的快一點,

不然我的爛嘴角自己看了都嫌棄.....

ps~爛嘴角用來騙小孩很有用,我說是我不吃飯被阿罵打的...哈哈

===========================================================

我的回應....
我跟鈞的感情可是自然天成的濃厚阿....怎會噁心ㄋㄟ...^O^
我最愛妳了....我的寶貝鈞^O^

不過你的嘴角跟感冒要好的快的確是很需要多休息
真的也很不好意思....帶小孩讓你多勞累多費心了,真的很感謝^^
記得要多吃B群多喝水喔~~
冰箱有韓國柚子茶,去泡一杯熱熱的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