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鈞的保母日記

2009040910:00
4/9

這幾天鈞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不過......感冒好=盧小小

尤其她娘生了弟弟以後,

鈞以為可以回家了,

結果還是要跟可怕的美美姨睡....打擊更大吧~

上星期日帶她去月子中心探望娘親以後,

臨睡前上演了一場大歡秀~

後來在我整個抓狂的兇完以後,再給她溫柔的秀秀....才甘願的睡著

多來幾次的話,連阿姨我都會精神分裂吧....=_="

還好最近2天又認命了,

又開始對我黏巴達了,切~臭小孩!!

之前鈞學我講"靠",我驚覺這真是壞榜樣,

所以控制自己不能講以外,還殷殷告誡她不能講"靠"

沒想到......

鈞這星期上圖畫課,主題是"乳牛 COW"

靠!!

我要幫她複習的時後,整個傻眼@_@"

後來,

只好教她~有人問妳乳牛怎麼唸,才能講COW

她點點頭.....並且問我....

美美姨,乳牛怎麼唸.....

我 : COW~~~~~~~

(臭小孩*1000000000次)

最近鈞對她爹娘都採不理不採的態度,

不用介意啦~

當初妙出國回家時,洋還不是不給她抱抱

小孩想爹娘就是這樣啦,

我會盡量不要太虐待她就是了,

反正等鈞回去就會好了啦!

===========================================================
看完這篇的感想.....真的很好笑^O^
真的是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