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鈞的保母日記

2009042310:00
4/23

這星期都給鈞穿裙子,

這小孩異常開心,說跟小蜜桃姐姐一樣....

後來我要幫她拍照,叫她擺小蜜桃姐姐的pose....

如下圖:(重點在翹起來的右腳,有....有假仙)

有一天,鈞阿罵叫我看小孩畫圖的白板,說是鈞畫的~

原來鈞畫完以後,還看圖說故事:

有一個小朋友,去公園溜滑梯,

結果滑下來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然後就哭哭了~

看來這小妮子的畫圖說故事的功力頗強!!

鈞的弟弟叫叡叡,

這幾次我去月子中心看他娘時,當然也要順便看看他,

結果越看越尬意,很投我的緣,

連他大便的英姿我也覺的頗帥,

所以決定給他認起來當乾兒子了!!

不過聽說未婚認乾兒子不能太隆重,

所以我也只有買6套衣服,包個紅包給他就好,

還有,我很不甲意他的英文名字.....還Peter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