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去遠足看花海

2009051810:00
昨天鈞幼稚園的老師才說:今天要去遠足看花海,問我是要讓鈞在家一天還是讓鈞一起去
我決定讓鈞一起去,鈞在家裏我會很不好顧叡叡,鈞也會很無聊

早上鈞吃了幾個小蘋果麵包就去學校了,說要去學校吃早餐
也不知道今天學校會有早餐嗎?

下午鈞回家時是很高興的樣子,她的老師今天跟我說鈞很堅持喔..
我說對阿...她很固執!
老師還說他今天沒睡午覺
我想...晚上鈞一定又要撐不住了

鈞今天帶了一個小盆栽跟一個相框說要送我
我想那個相框一定是跟老師合力完成的,而且裡面加了很多鈞的堅持吧^^

晚上煮麵跟炒個青菜給鈞吃,鈞吃到一半就快要睡著的樣子
我趕快帶鈞去洗澡讓她睡覺,結果洗完澡鈞的精神也來了
硬是跟我玩到九點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