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

2009071110:00

今天是鈞鈞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所有的大中小班的小朋友都要表演
一直到現場看之前,我都不知道他們都是表演些什麼東西,穿什麼樣的衣服
反正我認為小孩子自然純真是最可愛的,所以我就直接幫鈞綁了個包包頭,方便他跳舞頭髮不容易亂就好了

表演時間是晚上七點開始,所以白天的時間也不能跑太遠,下午也一定要讓鈞睡一覺,不然到時候鈞一定又會歡歡

結果鈞下午睡到六點多還起不來,不過跟鈞說:再不起來就不要去表演了,你的棒棒糖就給萱萱(她的好朋友),結果鈞馬上說不要,接著就準備起來了(哈哈~~還好這招還管用)

這家幼稚園果然是很傳統的幼稚園,先是讓所有小朋友坐著聽一大堆大人的致詞
接著又開始頒發獎項,里長獎...園長獎...主任獎.....反正就是一大堆獎,每個畢業生人人都有獎^O^
接著就是畢業生致辭...

在來就是一連串的大中小班的小朋友輪流表演
其他我沒啥注意,就依鈞鈞的小班生就有表演奧福音樂,跟三首歌的唱唱跳跳
其他全體表演還不包含在內喔...

表演的項目不少,不過剛好可以好好的消耗小朋友的體力,剛好鈞鈞也很愛唱歌跳舞,所以這些表演對他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

鈞的幼稚園老師對鈞是還蠻疼愛的
一開始小朋友在表演唱唱跳跳時,婆在旁邊看的很高興,隨口說了鈞鈞一句...白目(這是婆的口頭禪)
鈞的老師聽到馬上跟婆說:不會喔她會唱也會跳喔...她真的很厲害很聰明喔...妳看就知道了!!

呵呵~~感覺的出來這老師很喜歡鈞

其中有一首歌鈞跳的特別出色,不過也因為放太開了,還跳出來檔到其他同學的前面,那個同學就是她的好朋友萱萱
不知道萱萱媽媽介不介意鈞檔到她女兒呢^Q^

整個表演結束時間已經九點了,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個表演覺得好累人,回到家鈞跳到累了,我顧小孩跟拍照也累了
老公也因為白天帶婆他們去桃園,晚上又有這節目,他也累了

不過雖然大人小孩都累了,小孩是早早就睡了
我們這幾個大人還可以聊天喝酒到半夜12點才準備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