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妙到南西三越逛

2009122210:00
難得好天氣,本來妙是想帶媽出來晃晃,可是不確定今天天氣到底好不好就不敢約媽
最後決定在南西三越附近吃吃喝喝閒聊過一天

中午去吃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專賣店,那家店不管幾點去吃永遠都是客滿,不接受預約只接受現場等
我跟妙點了草莓鬆餅跟季節水果鬆餅,是還不錯吃而且整個餐點並不算貴
如果不是需要長時間的現場等待,我想我會常去吃吧

今天叡叡也跟著吃了不少的鬆餅,呵呵~~真是謝謝妙
今天我真的沒啥照顧到叡叡,吃鬆餅餵奶都是妙在幫忙,要不是叡睡覺時喜歡黏媽媽,可能連睡覺都不需要我
只是.....妙一直說叡怎麼都不太理她?
唉~~我是不太清楚啦,叡是真的不理她嗎?
不過小孩子變化都是很快的,所以妙也不用太在意,那天說不定理都不理我只想跟美美姨玩呢^^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叡很喜歡看小姐
不管是在捷運車上還是在大馬路上,這一點我也是有發現的啦^O^
叡果然是男子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