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

2010070610:00
晚上在幫鈞剪指甲時鈞說:媽咪~我覺得世界上最好最棒超級宇宙棒的媽咪就是....小孩子還沒吃晚餐時就讓小孩子吃零食的媽媽

還說:我覺得世界上超級無敵無敵無~~~~~~~~~敵宇宙棒的爸爸就是....小孩子早餐還沒吃完就讓小孩子吃零吃餅乾汽水的爸爸
我覺得這樣的爸爸媽媽是最好最棒的

我問鈞說:那你覺得爸爸棒不棒?
鈞想了一下說:嗯~~~還好啦~~

真是....這小子現在是怎樣?
越來越皮了

晚上跟鈞聊天聊到醫生接生小貝比的事
我說:醫生一看到你就說....嗯~這個小貝比以後會很漂亮喔,以後會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喔,以後會長的很高喔會很聰明喔

鈞問:那叡叡呢?
我說:醫生看到叡叡就說...這個小貝比頭很大喔~~以後會很聰明也很乖喔,以後會長的很帥喔.....

鈞又問說:那醫生看到我還說什麼?
我說:醫生說...你以後會是大美女喔,也會乖乖的不會做壞事喔....
鈞接著說:可是有一點皮...
我覺得想笑對鈞說:你也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