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ission bay人造沙灘

2010082910:00
今天去一個像是一個大湖的地方,像是公園又像是海邊又像是湖邊

像公園是因為往陸地上有一大片草皮,還有籃球場.兒童遊戲區.遊客中心.好幾個大型停車場.草地上非常多人搭帳篷或烤肉

像湖邊是因為整個水面看起來像湖,平靜沒啥大浪

像海邊是因為整個沿岸都是人造沙灘,水是由附近的大海引進的海水,但卻不像海邊有大浪小浪
水上活動很多,有人玩風帆有人玩水上摩托車,有人戲水有人划獨木舟

風景真的非常漂亮,整個感覺真的很舒服
今天的太陽有出來而且很大可是卻不算太熱,今天的風吹起來還很涼呢,湖邊的風也非常大,這種天氣很容易讓我忽略要戴帽子

我們是中午一點半才到那裡,這樣一直吹風吹到四點多,晚上我還真有點頭痛
還好剛到那裡時,鈞跟叡都在睡覺,我用我的外套套住叡的推車,所以叡在睡覺時沒吹到風,鈞我就讓她披著自己的外套戴上帽子,兩個都背對著風

今天是第一次去到那裡,所以什麼東西都沒準備
不過我跟老公都決定下次要去那裡野餐,帶著小孩的挖沙子工具跟泳衣
下次要去那裡玩的過癮^^
小孩子自己可以去遊戲區玩溜滑梯盪鞦韆,或隨時去玩水都可以

今天發現了個很好的地方,太棒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