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搶電腦的叡

2011022410:00
已經好久一段時間....只要我坐到電腦前面,叡就一定會馬上跑來坐在我腿上跟我搶電腦用(還會幫我開機=.=)

這幾天發現叡已經會使用滑鼠了,今天早上就霸佔我的電腦自己用滑鼠點兒歌來聽
還會按上一頁換其他歌曲,完全不需要我來幫他服務換歌了
不然就是把我桌面的東西移來移去,弄得亂七八糟...

只是叡用滑鼠的手勢根本不對,叡是用拇指按左鍵
這樣他也是用的很順手咧~~

唉~~我看以後我的電腦該慘了...
也可以說早就很慘了,叡已經無數次把我的按鍵挖掉好幾個,雖然那些按鍵在鈞鈞很小的時候也通通挖過...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電腦好可憐,兩個小孩對它的方法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