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皮的叡

2011051910:00
叡之前(差不多三個星期前)有跌倒膝蓋有稍微破皮(真的是輕微破皮而已)
叡自從那時候開始,只要是要幫叡換尿布時脫掉褲子後,叡就會開始唉唉叫說"好痛"
然後我就會安撫他往他的膝蓋吹個兩下呼呼,叡就會安靜了
之後每次叡只要是要換尿布時,就一定會唉唉叫然後自己把腳翹上去自己吹吹呼呼
呵呵~~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
那傷口都已經結痂也都脫落一半多了根本都不痛了,叡還是唉唉叫然後再呼個半天才甘願

之前額頭撞到時(差不多跟膝蓋受傷同時期),我要幫叡抹消瘀血的藥時,叡只要看到要或聽到要"抹藥藥"就一定會跑遠遠的去唉唉叫
剛撞到的前兩三天我會覺得他真的很痛,所以我還會理解叡這樣的反應
我會跟叡說:媽媽輕輕的不會痛(抹好後順便吹個兩口呼呼,叡只要一吹呼呼就安靜了)

幾天後消腫了也去瘀了其實應該也不痛了,可是叡到現在還是聽到"抹藥藥"就馬上跑掉唉唉叫
不過現在是跑掉後擺明了等著我去抓他來抹藥,然後抹好藥後自己還會嘴巴對著前面呼呼(都麻是呼到我的臉)

前幾天有次半夜我趁叡熟睡時幫他抹藥,結果沒想到我手指頭才碰到額頭
叡就本能反應...唉唉叫然後還會自己嘴巴呼呼(完全睡夢中進行)
厚~~真是敗給他啦~~真的是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