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湖(住大木屋)

2011090310:00
前一個禮拜,這個月辦聚餐的主辦人突然說要去大熊湖住一晚
時間好緊迫兩三天內就決定好要不要去跟定好房間了
包晚餐跟早餐(Rita煮^O^)

晚上Rita煮了一大鍋大腸麵線跟炒麵,還有韓式烤肉還有各是滷味.辣炒年糕.山藥排骨湯.各式小菜.我還帶了煎餅粉煎了一些煎餅
東西多到吃不完,我是已經吃太飽了嘴巴還不想停(難怪會肥)

鈞跟小P(Rita的兒子,小鈞一歲)這兩個人玩到不知道要吃東西,完全玩到沉溺在"兩人世界"
叡叡剛開始是跟其他阿姨玩,後來就跑去當小跟班,跟在鈞跟小P的後面跑
然後鈞跟小P就一直趕叡叡走開不要過來....
(這讓我想到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跟在哥哥跟鄰居的後面跑,也是被趕鄰居跟哥哥說:不要理她們女生)

晚上鈞還跟小P自己約定好要一起睡覺,我們就在房間把地板鋪好讓她們兩個人一起睡
叡這時候也想跟她們一起睡,結果一樣又被趕上床睡(叡當然大哭嚕~~)
Rita也說這是小P第一次離開她身邊跟別人睡覺,哈哈~~這叫做有了異性就忘了娘嗎?

晚上小孩跟男人都睡著後,我們幾個女人就聚在客廳聊天(都是一些因為顧小孩而變成習慣晚睡的媽媽,好啦~~我是本來就晚睡)
也在這時候發現大熊湖這裡看星星真的超級美
密密麻麻的星星居然還可以看到銀河,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

半夜叡就一直爆衝要去撞床頭,我們的房間床頭是鑄鐵雕花,整片都是有夌有角
覺的很恐怖一直阻止叡去撞,叡也被我一直阻止讓他無法睡的自由自在而唉唉叫
好不容易叡睡著了我也跟著睡著了

沒想到叡居然轉向爆衝,整個人往床腳跌下去大哭
其實以前出去玩叡也跌過也是沒事,抱起來唉兩聲就又睡著了
結果今晚這次不一樣,叡下去後我抱起來叡就一直大哭不停(也沒說那裡痛)
我一直以為叡是嚇到還是房間不乾淨之類的
哄了好久好久叡才因為太累睡著,早上醒來時叡想翻身又痛到大哭大叫
這時候我才知道叡受傷了,整個肩膀都不能動看叡頭一直固定轉右邊
我還以為連轉頭都有問題了呢~
慢慢問叡跟觸摸才知道叡是傷到肩膀

唉~~可憐的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