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我要喝看看

2011092710:00
我跟老公有時候會在晚餐時感覺菜色適合來杯啤酒時,就會去開瓶啤酒來消消暑
這時候叡就會問說: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酒...小孩子不能喝喔~~小孩子不能喝酒
叡就說:小孩子不能喝酒....我喝看看!!(動手開始要拿起來喝了)
我說:不行!!!!小孩子不能喝酒(把酒收高)
有時候叡看到我收高了就算了,有時後居然還會去拿椅子來墊腳要偷喝
有時候還會說:這是酒...我喝看看!!(馬上要"搶"過來喝)

唉唉~~~有時候是在外面餐廳喝一杯,不知道的人聽到叡說"我喝看看"
會不會以為我真的給叡喝到上癮了,每次都說要喝看看...
還好這裡是美國沒幾個聽的懂中文,不然被通報了還以為我們有給小孩喝酒咧~~

有時候我在煮咖啡的時候,叡看到咖啡流出來了就說:這是咖啡耶~~~我喝看看
哇咧~~一樣..........小孩子不能喝咖啡..............

================== 小孩子不能喝酒喝咖啡喝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