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

2006100810:00

最近鈞真的超難帶
只要她想睡時就猛哭,明明看她已經想睡到一個不行了,把她翻躺著睡,她就一定要翻起來,坐在那邊閉著眼大哭,抱著她搖睡她也哭,不抱她她也哭,拍她也不行,不理她也是哭,好像不知道該怎麼睡覺
挖咧~~~是怎樣阿,要我怎麼做阿,很想跟著一起哭
有時一火大,打他腳打他屁股馬上又後悔了(她也是什麼都不懂阿),可憐的鈞
一整天下來,不管白天晚上,只要她想睡,這些過程就一直重複,我真的快瘋了
看她想睡,抱到床上,他給我玩了一兩個鐘頭,直到他真的沒力了,要睡了,就開始哭,哭到最後也還是沒睡,又抱出去了,唉唉唉~~
今天婆帶去收驚,回來後說有去卡到什麼東西...或是有被孕婦摸到??阿知???
收回來後就有差了,不知道是因為去的時候他本來就想睡了,而且也過了她該喝奶的時間超過一個鐘頭了
回來後婆用符水幫鈞淨全身,用檀香淨房間,我就抱回房間餵鈞喝奶,都還沒喝完,鈞就睡著了
晚上就故意拖晚一點,她也還是給我玩了很久才睡,不過睡著的過程還不錯,只是奶喝不多(只喝了60cc)
希望明天鈞不要又很番,上帝保佑...阿彌陀佛....阿拉真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