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尿褲子

2010100810:00
中午我做好鈞的飯糰後就去接鈞下課
預定帶鈞去走走逛逛,先找個位子坐下來讓鈞好好吃完飯糰後就去逛一元商店(就是台灣的39元店)
買了四樣東西打算來自己DIY做聖誕節飾品,然後再去逛逛反斗城看玩具

結果這個鈞就在我們逛到正起勁時突然很急的跟我說:媽咪我要尿尿....我忍不住了....
我說:你先忍耐一下我們趕快回家....
鈞說:來不及了....我忍不住尿下去了....
我說:不行啦~~趕快忍住啦~~~我沒帶你的褲子拉~~~
趕快找了一下店內有沒有廁所,結果很不幸的....沒有
(趕快急急忙忙的走出去,店內的人被我們突然來的緊張樣子嚇到)

一走出反斗城門口鈞就說:媽咪~~我尿下去了...
我看鈞的褲子也沒濕的樣子,應該是只有尿一點點
只好趕快走到最近的VONS超市裡面借廁所,還好這家超市一定有廁所,不然鈞可能沒辦法撐到回家

等鈞上完廁所後鈞就開始唉唉叫說要回家換褲子,哈哈~~鈞把內褲尿的蠻濕的
整個走回家的路程鈞的腳就這樣開開的走路,一路上唉唉叫...(褲子濕了很難過)

我則是在後面偷笑....唉~~沒辦法,那個走路姿勢真的很好笑
誰叫你看玩具看到忍不住尿

晚上老公回家後鈞還自己去跟她老爸說:她尿褲子的事
老公還虧鈞鈞說是尿尿鈞,我要老公不要傷她的自尊不要這麼說
結果晚上跟娘家人線上聊天時,鈞居然還自己放送出來她今天尿褲子的事情
真的是.....尿褲子也可以這麼愛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