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家的garage sale

2011100810:00
早在上個月大家就都已經說好要來辦個garage sale把大家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清一清

garage sale是美國家庭出清不用的東西的一個方式,在自家的前院擺放要賣的東西
任何東西都可以賣

所以之前就常聽到老公的同事來美國出差的話,很多都會去看garage sale買些便宜貨
不過東西好壞就看個人運氣,因為有聽說買了個市價也不貴的東西,結果用沒多久就壞了,不如一開始就買新的

我們是因為平常就很晚起(都是一大早六七點就開始賣了,到接近中午就結束了)
老公也沒興趣帶我們去買garage sale,所以也就一直沒去逛過

這次因為大家家裡都有一些用不到的東西,而剛好我們也要回台灣了,難免會有一些不用的東西
我一開始還有一大堆要賣的東西,後來朋友問問之後....有些東西都可以送出去
剩下的就幾乎是送不出去我也不要的東西...

之前老公同事回台灣的同事留下來的東西轉送給我們,那些東西我們台灣家裡也都有,而且在美國這段時間我們也幾乎沒用到
就乾脆隨便賣賣...
結果賺到的錢剛好付了當天的午餐費用,哈哈~~真好玩

不過有些遺憾的是....原本說好會有好幾家的家庭會一起來賣東西
結果當天卻只有四家的東西有出來,我跟淇榕因為住的遠,所以昨晚就去睡Rita家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賣東西了(老公睡褲還沒換就開始出去賣了)
玉萍因為小孩子的問題所以今天無法參加
其他人就幾乎都是因為臨時有事,比較多的是無法早起...所以都晚到
可是這種garage sale都是賣到中午就收了,所以變成早上就我們四家的東西在賣
其實是有點嫌東西不夠多,因為我們貼出去的牌子上是寫"多家家庭的garage sale"

今天本來大家還要來玩個小孩子的萬聖節變裝秀,結果我完全忘記要帶衣服(真的很捶心肝,因為我好期待~~)
其他人是都有帶服裝,可是今天天氣超熱,小小孩的變裝服幾乎都是厚厚的一大件穿也穿不住,想想還是算了....而且也沒人提起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有個比較晚到的朋友,小孩子的衣服都幫她穿好了,結果一來看到大家的小孩都沒變裝,還有點驚訝!!
我是很拍謝~~提起要變裝秀又忘記帶衣服..

晚上大家就吃火鍋,Rita又很辛苦的幫大家煮火鍋,還每次去她家小孩子都會把他家玩的亂七八糟
真是謝謝Rita的辛苦跟好客^^

說實話....要是我我才沒那麼的耐心跟好脾氣,常常會有一大推人來家裡玩(這點是很好),常常要煮一大堆好料(廚房工作雜又辛苦),可是卻不見的有人幫忙整理膳後
這些我真的做不到!!
不過也因為Rita的好客跟辛苦,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可以常常聚在一起聊天吃吃喝喝~

我跟老公都覺得....來這裡真的很高興交了好朋友,讓我們的生活變的熱鬧很多
回去台灣後會懷念這些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