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老師不准讓鈞借書回家

2011101010:00
這老師是怎麼回事...

下午鈞回家時,鈞跟我說他老師不讓她借書回家看,說只可以再學校看..
因為"鈞快要回台灣了"

哇哩咧~~我一聽到就覺得有點火也覺得不應該這樣吧!!
學校不就是讓小孩長知識的嗎?
小孩子願意借書回家看不是很好嗎?這也表示小孩子想借書回家"慢慢看"不是嗎?
我們是有跟鈞的老師先預告要回台灣,那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准借書回家吧!!

這個老師我跟老公都覺得沒有鈞以前的老師好,就連鈞的同學自己也說這個老師很兇...不喜歡

以前鈞的老師還從鈞完全不會英文敎到現在鈞的英文已經可以溝通
那個老師我以前也覺得蠻嚴厲的,可是後來也慢慢覺得她其實很不錯,算是很有耐心的老師...
鈞現在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本來的老師我跟老公也都覺得很滿意,因為鈞才去開學沒幾天,有一次鈞回來就跟我說:她們老師說大家都是很聰明的小朋友,都很棒!!
之後我去接鈞(我只看過一次那個老師),那老師也都很親切

不過因為今年幼稚園生太多了,學校把鈞原本的老師調去敎幼稚園生
鈞的班級就被拆散到各班,老師就變成今天這個老師..
這個老師我也只看到一次面,面無表情...說不上好壞
不過鈞給這老師敎了之後沒幾天,鈞就有跟我說過她們同學都說老師很兇,會吼小朋友...

今天又讓我聽到鈞的轉訴...讓我對這老師沒啥好感
鈞還要再上兩星期的課,這時間都不准讓鈞借書回家看,我覺得很過分
如果是因為最後一天不准借書我還可以理解,可是就算是最後兩天要借書應該就都可以借阿...
鈞只要最後一天還書不就好了,所以這是歧視還是懷疑嗎?
歧視或懷疑小孩子的誠信,怕小孩子借了書不還嗎?
不是常聽到美國是很尊重小孩子的嗎?
這還是在學校發生的問題....學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