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無敵哈癢功~~

2006101010:00

今天去幫鈞買了吸管彈跳杯,是小叮噹的喔,他很愛玩,把水吸出來後,又把水吐出來,搞的我褲子溼掉
現在他好像不太愛用奶嘴吸管了,喜歡跟大人一樣用一般吸管了,人小鬼大

晚上哄鈞睡覺時,好不容易看他真的有想睡的樣子了,正當她快睡著時,他給我眼睛張開一看,看到我,我的.....鼻子,她居然又想要挖我的鼻孔了,哇咧~~~
我才不給她挖咧,很痛耶,沒想到那個鈞....居然爲了挖我的鼻孔,寧願爬起來不睡,就是要挖到我的鼻孔,於是我就用手遮住我的鼻孔,以求保護我那受傷累累的鼻子
終於.....爆發了鼻孔保衛戰,她就是一定要挖,還想掰開我的手,我就是誓死保護我那等著發財的蓮霧鼻,經過一番的大戰,哇哈哈哈~~~
她終究是不敵我的哈癢功,把她哈的笑到只差沒開口叫媽媽,也讓我收服睡著了
哇~~~~~~~哈哈哈哈
神奇無敵哈癢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