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長第七第八顆牙

2006100910:00

昨天收完驚後,鈞今天真的好帶多了
今天婆就跟我說,鈞乖的時候真很可愛,只要她不要番
ㄟ....是阿...我也是這樣想ㄝ,只要她不要番的話
鈞現在真的進步很多喔,會發的音變多了,如果準備推她出去逛街,耍她又推回家的話,她馬上抗議
之前婆跟我說,對鈞兇的時候,鈞知道,還會馬上哭的很委屈,今天下午我就見識到了,鈞打我,被阿媽兇,馬上哭的好可憐,眼淚還很大顆咧~
晚上她又打我,我就兇鈞,結果.......鈞不鳥我,挖咧~~~沒威嚴了=.="
昨天晚上,婆推鈞去找鄰居聊天,結果鈞去那邊,要吃人家的東西就是不給人家抱
ㄟ...該怎麼說ㄋ,不過這樣也好啦~~呵呵
對了,鈞現在會用吸管喝水了喔,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