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第七天上學

2012082310:00
今天我睡到自然醒,醒來時頭還有點痛但好很多了
鈞鈞也跟著我睡到自然醒
叡叡就由老公去處理送上學

今天叡還是一樣先在門口哀說不想進去,老師出來接叡時跟叡說:我們進去玩車車吧~~
然後叡就跟著老師進去,老公在外面看了一下
叡叡進去後沒多久就玩得很開了,而且今天叡沒有哭~~

傍晚老師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叡叡今天很好都沒哭,而且還很可愛的會去幫同學穿鞋子
老師說:某某某你去拿鞋子子來穿,叡聽到就馬上幫她拿鞋子來還要幫他穿上
老師說:某某某你去你的櫃子裡拿什麼東西,叡就馬上去找別人的櫃子要幫她拿東西
一整天都跑來跑去

老師還說:她正在跟小朋友說話時,有小朋友沒在聽老師講
叡會去扶著那個小朋友的臉要他轉過去看叡的眼睛,叡說:老師在講話你有沒有在聽阿....

哇咧~~暈倒
因為我覺得叡叡在講話的時候眼睛都不對人,所以我會把他的臉轉過來要叡看著我說話,沒想到叡居然也這樣學起來了

不過叡叡已經進步很大了,希望明天開始就不要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