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陶板屋

2012082310:00
今天老公說中午要去吃陶板屋,我說怎麼突然想到要去吃?
他說今天是情人節阿~~~~
喔~~~原來喔~~~~~那就去吃吧
呵呵~~從沒男友的時候一直到現在,我好像從沒主動記得哪時候是情人節?

以前是聽看同事的反映我才知道,現在一天到晚在家裡,老公不說的話我根本就沒啥感覺,有時候會到很晚的時候看FB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如果家裡那位老爺在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又都沒啥舉動時,那我就鬱卒了...

今天晚上也是老公下廚,不過是很簡單的把我之前煮的咖哩弄熱,他再煮個飯炒個菜煮個味增湯就ok了
呵呵~~不過這樣我就很高興了啦~~至少我不用動手

有調查過喔~~會下廚常常下廚的男人成功的機率比較大喔~~
所以老公阿~~希望你下廚的機會可以多一些~~~
情人節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