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士林官邸野餐

2008082310:00
剛好婆上來,就跟大家一起去野餐
我負責出水果(還好家裡有現成的水果),跟妙說:我只能吃些清淡口味的食物,其他啥炸雞類我都不能吃(最好是壽司類)

早上一到那裡,找到一個算隱密的涼亭,伶跟妙還有哥帶了好多好多的食物,還帶了超大張的野餐墊,就直接在涼亭內野餐起來了^^

不愧是林家人.....野餐的餐點多到....光看到就覺得很滿足
餐點包括了....各式三明治.烤雞翅.各式壽司(果然壽司很多,真是感恩啦..)
.油飯跟炒冬粉.還有一大堆滷味.還有溫泉蛋.....及一些小孩子的零食
妙還準備了各式了涼飲,還多冰了一大瓶的冰塊,真的是應有盡有的野餐

我準備的水果....好不好意思的只有一袋橘子跟一包切好的芭樂

一堆人坐在那裡吃東西聊天,吃完就順便在那裡聊天散步,陪小孩玩球,躺的躺坐的坐....還真的是不錯呢^^

不過好笑的在後面....就在下午正準備下雨時,我們剛好正要回家
所以才在走去牽車的路上就開始淋雨了,一堆人回到家就是馬上洗澡換衣服

還好....我有幫鈞多帶一套衣服

這次的野餐感覺很不錯,下次我看可以等天氣涼一點再約個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