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看菊展

2009112910:00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菊展,士林官邸菊展今年也不是第一次
可是"菊花"我還真的是興趣不大,不過去年阿娘去看過後讚不絕口
好吧!!今天就帶婆去看看,前幾天跟妙也走馬看花先去看過一次,還真的很不錯,有很多我看都沒看過的品種,說那是菊花我還真不相信呢^^

這次婆上來也說到她有在電視上看到說有菊展,聽起來的意思像是有點興趣
(婆說的話裡面的意思我大部分都必須要用猜的)
今天就帶他們去看菊展了

中午先去娘家那裏坐一下小聊一下,下午才去看菊展
今天是第二天菊展人潮真的是爆多,多到連走路都不順
不用說....洗手間跟餐飲部絕對是大排長龍

逛到傍晚四點多五點的時候人潮還是人擠人,真的是可怕
果真是平常天去看才能夠好好的賞花

今天也沒全部逛遍,一方面人潮真的多一方面時間也晚了,大概只逛到三分之ㄧ吧或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