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滿八個月....是帥哥喔

2009113010:00
這幾天帶叡去外面走走後,發現叡的回頭率還真的是蠻高的

在捷運車上一定會碰到坐對面的人或坐旁邊的人在逗叡,不然就是迎面走來的人眼睛直盯著叡叡一直看,不然就是從我們後面超越過去然後一直回頭看叡

今天帶叡去逛百貨公司光坐在那裡喝咖啡就看到,只要是經過叡看到叡都會再回頭一直看,直說叡好可愛

呵呵~~誰生的嘛^^
婆就一直說:叡跟他爸爸好像好像,還問我覺得像不像
ㄟ....說真得我不覺得像,我只能回答:我沒感覺,我只覺得叡像嬰兒,就是一個嬰兒的臉
婆一個不服的樣子再次強調:哪有!!你仔細看真的非常像,尤其是側臉更像
我只好小小的配合一下說:有啦~~鬢角的地方像啦,以後都會有落腮鬍
婆還是不滿足直說好像,還說老公四個月時就長了四顆或六顆牙

還說鈞鈞有像她,鈞也長的很像誰誰誰,反正就是沒有一點像我啦...
呵呵~~我到是覺的鈞鈞越大越像媽媽

說到鈞像誰...
有一天晚上老公不知道說什麼說到鈞鈞像爸爸,鈞鈞非常得不高興
說:我才不像爸爸,我像媽媽!!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像媽媽,叡叡是男生所以叡叡像爸爸
呵呵~~鈞很認真的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