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鈞鈞時的過程....

2006052010:00
接近預產期了,一直一些些的落紅好幾天,去診所看醫生,沒開....回家
有天晚上肚子痛到睡不著一直到快天亮,不痛了也睡著了,又再去看醫生還是沒開,醫生要我回家說還早說是假性陣痛,可是就是一直有在落紅,跟醫生說乾脆打催生,反正再過幾天就是預產期了(也怕產假不夠用),我的醫生不在當天的醫生又好像不太願意

可是一直流血又覺得奇怪,有人建議去大醫院看,去三總看之後,醫生說我會生喔~~我就直接要求催生了,打了催生痛很久沒開,打子宮軟化開一點點就又不開了(子宮軟化劑還打不少ㄝ),護士看我唉唉叫,建議我打無痛,還好有打....因為之後就一直不開,護士說我的子宮頸厚,又因為破水了,時間上變的緊急,要我痛時用力,他手伸進去幫我撥開,最後經過護士的幫忙,後面就開的很快了,進產房後我用沒幾次力就把貝比擠出來了,貝比的頭完全沒卡到,所以出生時頭型很圓很漂亮(老公也有進去產房陪我喔)

(打無痛真的很好用,沒打時....我連說話都沒辦法,打了之後.....我還可以開玩笑吃東西,老公也可以休息一下)

進去催生到生出來歷經36個小時,這中間因為我痛太久,我妹還跟她同事打賭押寶,看我什麼時候會生出來(下次換她生時,我去押寶了^^),又因為羊水破了還是開很慢,醫生還一直來跟我預告,如果時間到我還開不了就要剖腹生了
大家都在說~~是小孩自己在挑時間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