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事件

2007112910:00
下午所有的家眷跟小孩都集合在我的住所聊天
就在聊到一半時.....我就看到怎麼小孩子全部擠在廁所前鬧哄哄的,以為只是在玩,所以也就不去管那些小孩了

結果過沒多久,就看到Selena姐姐氣匆匆的走到她媽媽(小紅)懷裡哭起來了,說她在上廁所,其他小孩一直去開廁所門

也忘記是誰說Sarah先開的,就在Sarah被她媽媽(Lily)責備,要她去跟姐姐道歉(我心裡還在慶幸不是鈞鈞時...)Selena姐姐才說是鈞鈞先開的@@
啊咧~~原來是鈞鈞帶頭做壞事,事後還在那裝無辜

好啦~~現在換我責備鈞,要鈞跟姐姐說對不起~~
鈞看到姐姐哭成這樣,居然還會去秀秀,拍拍姐姐,還幫姐姐撥撥頭髮,還親姐姐的臉頰,一付很溫柔的樣子(完全不知道整件事情是她帶頭的)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鈞鈞還小不懂事,不過鈞把姐姐搞哭了,我這做媽的還真是尷尬咧~~

一段時間後....姐姐的心情平復了,我居然看到鈞撒嬌的躺在姐姐的大腿上,姐姐也在拍拍鈞鈞@@(兩個人的感情還真好)
我也在這時候跟Selena姐姐說不好意思嚕~~誰叫我生了個調皮的小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