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停止上課了

2007112910:00
昨天才再考慮讓鈞上課上到十二月底,結果昨天跟今天鈞回去上課的反應並不是很好,又再加上之前考慮的事項,今天就乾脆直接跟學校說上到今天為止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剛好碰到美國的四天連休,又加上鈞本來一星期就只上兩天課,太久不用去學校,鈞已經不習慣了

昨天鈞上課的情形,送鈞到學校後要離開時...還是要Lily幫我哄住鈞讓我先開溜
下課去接鈞回來時....才在外面走廊就聽到鈞的哭聲,鈞一看到我去,馬上衝過來抱住不放

今天送鈞去上課時....一樣還是要靠Lily來安撫鈞讓我先到外面等,結果今天鈞很難哄住,就光是我跟Lily要離開學校就耗了快一個鐘頭在哄鈞
下課去接鈞回來時....老師就說鈞一直在哭,除了帶去遊戲室玩時沒哭外,回到教室就又開始哭

等走到教室看到鈞,鈞一開始沒看到我,我就在旁邊觀察鈞
鈞是一臉徬徨忍耐的表情看著其他小朋友的媽媽來接小孩
等鈞看到我時....鈞馬上一邊叫媽媽一邊衝過來抱住我,我一把鈞鈞抱起來後,鈞開始嚎啕大哭....
哭完後,鈞還會跟我說~~哭哭阿.....哭哭阿.....

喔~~~那感覺就好像鈞一直在忍耐,直到看到媽媽了,整個情緒爆發開來大哭,實在讓我好心疼

下午鈞睡覺時....睡到一半還會突然醒來看我在不在她旁邊,之後就只要感覺我要離開她時,鈞就會突然張開眼睛找我....

真是的!!晚上跟老公說這件事,我說~~那麼黏媽媽,又不聽媽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