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奶

2006112910:00
鈞最近喝奶很不正常,常常需要哄半天才肯喝
今天只有早上正常照時間喝,三個小時喝180cc
下午一點喝了一次奶之後,帶去午睡,等鈞睡醒時,是下午四點半
泡了190cc的奶,鈞一口都不喝....一直給我撐到六點,我去買滷肉飯給他吃,鈞吃了三分之一碗,不吃菜不吃蛋,就只吃飯....
吃完飯後因為我覺得他這樣吃太少,所以又給他吃了四塊米餅配開水
就這樣....鈞居然就這樣又給我撐到睡覺時間到......連睡前奶也不喝,直接睡了
結果晚上的睡前奶跟我盧了一個鐘頭,奶都冷了,結果是倒掉(一口都不喝,軟硬都不吃)
本來想趁他睡著讓他睡睡的喝,唉唉~~還是不行
他雖然睡的很熟,不過嘴巴可是閉的很緊,不開口就是不開口,我用硬塞的,他就轉來轉去,不然就哭給你看,直到你放棄,他又繼續睡
所以那罐奶是淪落到我肚子裡,我吃完自己的晚餐之後又吃他剩下的滷肉飯,喝他不喝的牛奶
我飽到想吐,看到鈞鈞扁扁的肚子,好無奈.....

所以現在肉圓不再是肉圓,也不再是世界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