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笑的媽咪...

2006112710:00
鈞鈞今天去打預防針
體重: 9.7公斤
身高: 74公分
打了水痘疫苗,a型肝炎疫苗(自費1200)

好糗的一天~~~
帶鈞去醫院要打預防針,在掛號時才發現....我沒帶錢包
不想又帶著鈞鈞騎車來來回回,跟護士說好....等小孩打完預防針我帶回去後馬上拿錢過來,還好護士願意通融
就在等的時候....鈞超級難抱,一直想去爬沙發(因為怕他去抓人家頭髮,而且也會干擾到其他人,所以不准),就是不肯乖乖讓你抱著,推他到處走走,地方又小,沒處可去,所以只好把他放在沙發上任由他到地上玩...爬...
鈞一下去地上後,可高興的呢~~到處爬,爬到不認識的人那裡去找人玩,來來回回爬來爬去,衣服髒的...一付好像沒人帶的小孩,讓他爬過的地板都亮晶晶的..
(在場的其他媽咪看到,都把自己的小孩抱的離鈞鈞遠遠的,應該是怕鈞鈞的髒手去摸小貝比吧,我是這樣想啦~~)
我是可以理解啦,因為鈞真的蠻髒的...只是我沒辦法,離鈞的號碼還很久,真的抱不住他....現場有個爸爸還有跟鈞鈞小玩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鈞進去,醫生要看鈞的口腔,鈞也掙扎,還需要護士跟我兩個人按著鈞才有辦法
要打針時....鈞也是掙扎,鈞的力氣真的很大,還是給再勞動一位護士加上我才有辦法,鈞當然是大哭嚕~~
出來時,鈞又看到那位爸爸,馬上又笑了,哭笑分明的小子,他老婆也說鈞很有笑神...(我是神經錯亂快起笑..)

亂亂的.....反正今天真的是有點小丟臉,...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