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2007112710:00
早上看天氣不錯,臨時起意想試看看我自己開車把鈞載到她上課的學校去
原本就都是一直讓Lily載,還以為路線很單純,結果真的換到自己開車時...才知道原來我還是路痴一個呢

一開始照著印象裡還算開的蠻順利的,結果一轉進住宅區的小街道裡我就慢慢的開始迷路了
找不到鈞的學校打算要往回走時,突然發現鈞的學校旁邊就在旁邊

心想....既然我找到學校了,現在我只要照原路回去應該就ok了
結果呢....我錯了!!
我照著我認為的原路往回走時,就開始迷路了,每個住宅的街道每個住家都長的一模一樣

越走越偏越走越覺得怪,鈞也開始失去耐心開始煩躁起來準備要哭了
打電話給Lily求救,又剛好她今天手機不帶身上,繼續打給我知道的任何人...都沒人接,老公的辦公室電話我又不知道分機號碼,只好自己再試著照著原路走看看...

就這樣.....好像鬼打牆一樣,我就是繞不到我知道的路上,電話還是一直連絡不上,鈞也已經開始大哭起來,外面雖然看起來有陽光,可是氣溫很低風很大,根本無法讓鈞出來晃晃,那種冷風真的吹了會頭痛的

試著自己找地圖回去,可是....我看不懂英文,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在哪一區??
只知道自己在湖邊,也知道我其實都還是在附近的街道亂繞(不敢開太遠)

鈞這時候已經哭到發飆了,剛好老公打電話給我說晚上不回來吃晚餐,我也才開始出現救星了
不過等好久就是還沒看到老公來,又怕老公看不到我停在哪裡,又站出來外面等....超級冷的風(頭都開始痛了),又想開到明顯的目標等.....

結果自己又開到附近(同一條路上)的教堂的停車格等,剛好這時候Lily回電了,她也說要過來接我,才跟Lily說好而已....老公終於來了(我一移動,老公差點找不到我^^||)

跟Lily告知後,我就讓老公領回了
老公說~~我等他的那條路直直走再轉個彎就到家了
啊咧~~~我阿知ㄚ,我只知道...我像是鬼打牆一樣,在那個社區的街道繞了有一個多小時了,每個街道每個轉彎看起來都一樣,鈞也是已經哭到抓狂了

回去後老公的同事居然還會打電話給我,關心我還ok嗎??
ㄟ....我居然紅到老公的辦公室了,嘿嘿~~

事後Lily問我怕不怕,我說當然會緊張,不過還不到怕,因為我的手機電池是滿的,而我也知道至少下午一定會找到人接我,因為妳們一定會回家


*************************************************************

中午就在Lily家讓她請吃午餐了,鈞又去那裡欺負哥哥姐姐了
Lily家的哥哥姐姐真的很棒,鈞在那裡還真的是皮,Sarah坐在哪裡,鈞就要去那裡跟姐姐擠,不然就是很不客氣的拿人家糖果餅乾吃,不過哥哥姐姐都很包容,但是鈞不能一直這樣沒禮貌,看來我是該好好教育鈞鈞了

鈞也常常接受哥哥姐姐給的餅乾跟玩具,在這裡.....我們真的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不過等她們回台灣後.....鈞的玩伴就要開始大大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