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中...

2007112610:00
鈞現在的鼻涕變成黃黃稠稠的,早上幫鈞用吸鼻氣幫她吸鼻子,結果鈞嚇到...
之後只要鈞不乖,我就用吸鼻子來當威脅

鈞今天早上被我痛扁,才一個上午兩個鐘頭的時間,鈞可以連續三次把我弄給她的餅乾麥片整個翻倒在地毯上,因為地毯我覺得髒,所以掉地上的東西我都不讓鈞吃

一個早上就在那幫鈞撿餅乾吸地毯,鈞被我狠狠的扁了兩次還兼罰站,第一次我當她不是故意,第二次第三次就是鈞愛玩半故意的,不是把整盒餅乾倒在她的玩具餐具上,就是故意把整盒餅乾拖到桌子邊緣,然後重心不穩整盒倒蓋在地毯上,
浪費了很多餅乾

下午老公說鈞生日要去吃牛排,我才突然想起來......
對喔~~今天是鈞生日,結果居然是被我扁很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