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夢想......錢多多

2009062610:00

家附近有一個去年新蓋好的別墅區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透天房子,佔地不大
前一陣子才從另一個方向看到....原來那別墅每一戶佔地都有一百多建坪
蓋成三層樓半,每一戶門口都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草皮庭院,甚至可以在那裡打籃球

在台北平地可以有這種房子跟庭院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一般在台北會有透天別墅跟庭院,幾乎都是在山坡地才看的到
可是山坡地的生活機能就沒那麼好

我們家附近離最近的捷運站就是南勢角,生活機能算不錯
以後還會有捷運安坑線呢~

喔~~好心動

去問了價錢....只剩下一戶最大戶的還沒賣掉,開價五千五
@@五千五百萬....我什麼時候能夠有這筆錢
好想好想換屋喔~~看到那房子就已經開始在想像....小孩子在庭院跑
我在喝茶納涼

夢想阿~~~~我看我也來看一下"秘密"這本書好了
希望我美夢成真^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