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

2007062610:00


今天又帶著鈞去找妙吃午餐了,妙公司附近的豬排飯還真是不錯吃呢^^
下午去sogo找同事聊天,鈞剛好睡著,我也就能好好吃著甜甜圈配著咖啡,來個舒服的下午茶時間

看著同事在忙著工作...想著我以前也是做著這些事,突然有想要工作的念頭,至少我會有自己的時間,還可以賺錢,家裡多一份薪水也比較能存錢,我還可以出國玩,不像現在帶小孩這麼無聊,可是這念頭也是出現一下子而已,畢竟現實生活就是目前這樣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什麼樣的階段到了,就把什麼事情給做好就好了,目前我就是需要好好的帶小孩,那我就把小孩給帶好就好,跟老公也有計畫生第二胎,要賺錢等以後小孩長大上學了再去找時間上能配合的工作就可以了
還好老公算是貼心,只要我說要放假,老公絕沒第二句話....

鈞睡起來後,同事抱過去玩兼打工,同事折好要用的紙張後,鈞負責接過去放好,不過我看鈞是越幫越忙,紙張放的亂七八糟,不過她們兩個人玩的倒是很開心啦^^
跟同事聊到基金,好多同事開始在買基金了,唉唉~~現在沒工作收入,只好看能不能靠基金來多點小外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