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好累的一天)

2007062910:00
早上帶鈞去打預防針,心想既然出門了乾脆就去找妙吃飯,中午就去吃一家熱炒,那時隔壁桌坐了五六個上班族,剛好就在鈞的位子後面,鈞就從頭到尾一直轉頭去騷擾人家(我還要一直制止鈞不可以,畢竟不能讓鈞有那習慣亂摸別人),也不知道那些人是客氣還是真的不介意,居然還跟鈞玩起來,還跟我說~~鈞可以去拍廣告,我只笑笑的說~~他還沒那麼可愛啦^^||

真的覺得鈞並不算是長的一眼就會覺得她可愛的那一型,有時候連我自己突然猛一看到鈞,都不會覺得鈞長的可愛,倒覺得鈞的可愛是耐看型的,不怕生又愛耍寶的個性,會讓一些陌生人覺得可愛而已

鈞不要怪媽媽這樣說你喔~~^^(鈞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會是最愛啦)
不過說不定鈞長大後會變的很漂亮喔,畢竟女大18變阿

下午去sogo逛鈞睡著了,我也累了,超想睡又不能睡只能ㄍㄧㄥ在那邊喝咖啡等鈞睡醒
下午五點多回到家,頭暈到一個不行,連走路都走不穩,這還是第一次出去逛街這麼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