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玩

2011062910:00
今天中午帶小孩去公園玩,可能是剛澆過草皮,涼亭的邊邊有一些小水漥,叡一直一直很想去踩水被我阻止(我真的不太想處理他踩完水全部褲子跟鞋子全濕透)

可是阻擋了幾次,這兩個小孩看人家踩水踩的超興奮一付很想跟著玩的樣子
我就乾脆隨便他們了,要玩就去玩吧~~頂多回家洗澡換衣服(真麻煩)

果然這兩個小孩跟正在踩水的美國小孩玩開了,最後是因為午餐還沒吃把他們叫回家了
後來發現公園的室內運動場好像有活動,看到很多父母帶小孩排隊進去
我進去看過後才知道今天中午小孩子有免費的披薩可以吃,我問鈞要不要吃披薩?
鈞一直搖頭說不想進去她不想吃,好吧!!不吃就算了

走回家的路上鈞突然跟我說:她想吃披薩她肚子好餓
我說我剛就問過你了你說不吃,現在都已經走一半的路要回家了你才說要吃..
我說:回家我弄披薩給你吃

結果家裡沒有土司片也沒有墨西哥餅皮,我乾脆用蛋餅皮來做了
蔬菜香腸片起司加一加進烤箱烤一烤就ok了,叡不愛吃硬是被我逼到吃剩下一些些

我在弄午餐的時候就讓他們在院子裡玩水,要濕就濕的乾脆一點
他們也可以玩的盡興一點^^

叡現在非常不愛吃蔬菜,不管是什麼料理只要有蔬菜他一定挑掉
就連炒飯裡面的蔬菜他都可以撥開,然後兩三粒飯吃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