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陽光公園

2010021110:00
鈞放寒假的這段時間只要天氣不錯,就會帶這兩個小孩拿著早餐去公園玩跟野餐

昨天鈞就跟我說她前天有跟一個妹妹一起玩,今天她也有來
我是沒注意到誰哪天有來啦,不過今天鈞一直跟我說她想跟那個妹妹一起玩
我要鈞自己去問妹妹要不要跟她一起玩,結果鈞問了三次,那個妹妹都不理鈞
鈞一直問了好幾次,那個妹妹終於跟鈞鈞一起玩了

結果兩個人玩到不想回家,就連走回去的路上鈞都直說腳好酸走不動
當然腳會酸阿,一連玩了快四個鐘頭都沒休息腳當然酸

今天太陽又比昨天更大了,昨天忘記幫大家抹防曬今天就記得抹了
去到公園又看到昨天跟鈞一起玩的妹妹,鈞馬上跟那個妹妹打招呼
結果那個妹妹又不理鈞了,還是一樣不理鈞一段時間後兩個人才又開始玩起來

玩到一半我要鈞去上個廁所,結果那個妹妹也想跟來,那個帶妹妹來公園的阿公居然要她跟著我們一起去上廁所
ㄟ.....我當時還真是有點嚇一跳,那個阿公還真放心咧~~
要我弄一個小女生上廁所是沒什麼,但是我們並沒那嚜熟吧,而且放一個小女生跟陌生人去上廁所,這我可不敢

今天雖然大太陽,不過鈞還是玩到十二點半才回家
回到家大家都一身汗了,叡叡都是去公園睡覺的啦,也是睡到一身汗
就乾脆三個人一起沖澡,讓鈞跟叡一起玩水
這可是她們姊弟倆第一次一起洗澡玩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