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個皮蛋去公園曬太陽

2010032010:00
今天上午的天氣還真有夠熱,今天老公一整個上午都有事外出
早上把叡餵飽後就帶著兩個小孩去外面吃我跟鈞的早餐

在家裡附近發現一家早午餐店,東西還不錯吃
鈞今天就一直跟我說想吃蘿蔔糕,我則是點了一份法國吐司的套餐
鈞的蘿蔔糕就不怎麼樣了,不算好吃
我的套餐就真的不錯,鈞也吃了一些

出門時我就已經準備好叡的餅乾,不然叡一定會在旁邊唉唉叫
結果叡吃了幾口小饅頭之後就不吃了,手一直要抓我的餐盤,眼睛一直盯著我的餐點唉唉叫的好大聲
連我再塞給他的餅乾叡都不吃直接吐出來,我只好讓叡吃一點點法國吐司
實在不敢讓他吃太多免的又開始拉肚子

這時候叡才安靜下來吃我給他的吐司,真是受不了叡
現在吃東西已經開始會挑嘴了

吃完早餐就直接去旁邊的運動公園玩
今天還遇到有一個老伯伯自己做了一些風車拿去公園送小朋友玩,做的還真的很不錯,我幫鈞要了一個,那阿伯已經想回家了就直接把剩下來的全給我要我幫他發一發

一整個早上都在大太陽底下玩,直到叡要吃下一餐了老公也要回來了才回家

旁邊有個公園還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