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淑女,我是皮蛋

2006102110:00
鈞鈞現在很喜歡讓人家推他出去外面...睡覺
現在常常就是要阿媽推他去外面"顧路"
看到阿媽忙客人忙完,看到客人出去後,就知道阿媽有空了
就開始叫叫叫,一定要阿媽帶他去馬路旁的騎樓下"顧路"
現在如果用車子推他出去睡覺,她的姿勢也是一副老大的樣子
兩隻腳翹的很高(不要跟我談什麼淑女)

兇鈞鈞,鈞均會知道人家在兇她,然後就哭給你看
今天晚上,婆在顧他,鈞鈞想摸旁邊的電風扇,因為以前就常常兇他不可以摸
所以這次,鈞鈞居然摸了一下後,發現婆沒在看他,他就一直看婆
婆發現鈞一直看他,想說鈞看他幹麼時...
鈞才又摸了一次電風扇給婆看,就是要讓婆看到他在摸,然後阻止她

婆說~~有一次,鈞把一大推餅乾整個推灑出來,自己嚇一跳,頭馬上轉到別的地方
假裝一切都不關她的事,一副不是我不是我的樣子,賊鈞...

鈞鈞現在發燒好多了
昨天快接近傍晚時還又開始發燒,趕快讓她又吃了一包藥加紅包,才又退燒
到晚上半夜又餵了一次藥之後
一直到現在中午,藥有準時吃,也都沒再繼續發燒了
希望能一直維持這樣的好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