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國

2007102110:00
台灣機場(晚上十點五十的華航班機)
鈞一到機場馬上興奮的不得了,在機場滿場跑看到人就一直笑,好像她跟誰都很熟一樣
鈞還在機場遇到一個跟鈞差不多大的小男生,剛開始是鈞先找人家玩,到後來變成那個男孩粘著鈞,一直牽著鈞的手不放

坐飛機時鈞還好,沒有很吵鬧,也幸好我也多準備了一些餅乾來哄鈞
在飛機上鈞是最大的,只要鈞不吵鬧,我一定盡量附和鈞
不過鈞也不是全程都沒吵鬧,只是吵鬧的程度我還可以控制住

上飛機的時間剛好是鈞晚上的睡覺時間
原本還以為鈞會從頭睡到尾,結果是我自己想的太美好
鈞一上飛機就開始玩,玩電視玩餐盤...一直玩到約半夜一兩點,鈞才慢慢睡著

雖然鈞是屬於沒座位的小朋友,可是因為位子沒坐滿,航空公司有多給鈞一個位子
可是對小朋友來說是很不好坐的,鈞睡著後我就讓鈞自己坐在位子上睡
看鈞睡著我就跟著睡,結果我才睡沒多久,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醒來,看到鈞睡到溜到座位下坐著,就這樣呆呆的坐在那邊
把鈞抱起來後,我就抱著鈞睡,結果就是兩個人都睡不好,都是睡睡醒醒

不過這樣也熬到洛杉磯機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