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洛杉磯機場

2007102110:00
美國時間
鈞真的很不怕生,到達洛杉磯機場後看到每一位機場人員都會跟人家打招呼,真的是每一位喔@@
鈞在機場得到好多人的讚美,不是說鈞可愛就是說鈞很漂亮

這次去美國的轉機真的是非常辛苦,一趟由台灣飛到美國就已經十幾個鐘頭了,還要在接著轉兩班國內飛機才能到目的地(紐約市.雪城)
轉機過程,老公負責背三個大包包,我負責媽媽袋跟抱鈞鈞,以及有時候要滿場追著鈞鈞跑...超級累!!

每次轉機都差不多要等個一個多鐘頭,而且剛抵達洛杉磯機場時,要轉機還是要去把行李給全部拖出來過海關
在去要坐的過內飛機那裡把行李掛進去,麻煩中的麻煩

老公背行李背到受不了,我抱鈞鈞也抱到手快斷了,又不敢把鈞鈞放下來讓她自己走(這樣只會讓我更累,必須到處把鈞拉回來)
鈞在整個轉機的過程,可以說是精力充沛,每個同行的人都問說...鈞怎麼不會累啊??(我阿知她在興奮啥??)

經過這次的轉機,我深深的體會到....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帶推車,不然真的是會累死媽媽

(每次一來美國,我都會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