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洛杉磯的outlet

2010070310:00
聽說這家outlet很大,從我家要開車到那裡需要將近兩個鐘頭

一樣大家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整理好東西,出門時已經快中午了
結果好巧不巧....原本要走的路不是封路就是整修,一直繞路繞路
到那裡也沒注意幾點只知道應該很晚了

今天去那裡的車子也真多,多到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好不容易才看到有開放比較遠的沙石地,給大家當臨時停車場

停好車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換折價卷跟吃午餐
哈哈~~這時候老公還被鳥大便擊中眼鏡
叡叡也在吃飯吃到一半時,推車上前面的小餐盤也被鳥大便擊中
也不知道擊中多久了,我發現時大便的邊邊都有點乾掉了
怎麼我家的男人今天很有鳥緣?

這個outlet分了兩邊,今天光是逛其中一邊才逛幾家就已經六點多了
另外一邊完全沒去逛到
身邊帶著小孩也沒辦法逛太晚,只好下次再來繼續逛了

上車前先去速食店吃漢堡,先把大家的肚子填一填
回家再煮稀飯多加點蔬菜餵小孩吧

今天戰利品只有一些我的三件短褲跟老公的兩件牛仔褲,都是在GAP買的,還有鈞的香香肥皂還有我的香香護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