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國慶日

2010070410:00
之前就聽老公說我們家附近會有遊行,晚上還會放煙火呢^^

今天原本是想去酒莊,可是因為又是晚起我又想去酒莊又想看遊行
所以酒莊明天再去,今天就去看遊行

中午先去附近新開的(中國)順發超市去看看,順便吃午餐
這家超是真的不錯賣的東西真的很齊全而且場地也很大,感覺真的有像是在逛國內的超市

旁邊有一家賣港式餐飲的店家有各種燒臘跟點心,價位也算蠻便宜的,幾乎都是每一份只要一點多美元
每一份的份量也夠大真的算是很超值,東西也還不錯吃...就是都偏鹹
可能是要迎合美國人愛吃鹹吧

我還跟老公說:太好了....哪天我懶的煮的時候就來這裡吃吧
今天我們點了有七樣東西才吃了14塊美金左右吧,吃的非常飽

接著要去看遊行結果時間錯過了,只看到運動場有很多人搭帳篷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有什麼市集呢...
後來才知道是準備晚上要看煙火

既然遊行沒看到就去湖邊餵鴨子,這次我們就記得要先去買吐司了
今天的鴨子看起來好餓搶食搶到跑上岸來,大概是大家都去看遊行沒人來餵鴨子吧...

在湖邊玩到蠻晚的才回家,我才煮好了鹹稀飯就差不多要開始放煙火
我們乾脆把小孩子的稀飯裝在便當盒裡,帶到外面去邊看邊野餐好了
不然依照鈞吃飯的速度,大家都別想看煙火了

原本還以為叡第一次看煙火會怕,結果叡居然也看的很高興
看到整個人呆呆的,我餵一口稀飯他就呆呆的吞一口稀飯
鈞是聽到旁邊的小孩子看煙火看到很興奮的哇哇叫,鈞也跟著哇哇叫

結果煙火看完了鈞的稀飯都還沒吃完呢,叡吃的都快比鈞鈞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