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在浴缸裡大便

2010070410:00
晚上老公在幫兩個小孩洗澡時,我在外面就聽到老公在大叫.....啊~~怎麼會有大便?鈞鈞是不是妳大在浴缸裡?
然後就聽到鈞鈞極力反駁說:不是我大的,是叡叡啦~~
(這時候這兩個小孩還泡在浴缸裡玩水玩的很高興,也不知道鈞知道水裡有大便嗎?還在繼續玩水呢...)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老公怎麼會直覺就是鈞鈞大的?
鈞鈞已經長大了不可能會做這種事,旁邊那個叡叡還比較有可能吧...

我進去幫忙沖洗小孩,老公忙著把大便撈起來把水重新換過
(鈞這時候還是坐在水裡@@.....)

就在我幫叡擦乾身體穿衣服時,又聽到老公又再大叫....怎麼還有大便啦~~
哈哈~~原來叡大了兩大團大便

後來老公還跟我說:難怪剛剛他進去看他們玩水時,叡對著他一直猛笑...
老公還以為叡是在跟他玩,原來是已經偷偷大在浴缸裡了
我說:還好這次是硬的大便不是軟便,不然真的有的清了

**叡的大便幾乎都是軟便或糊便比較多,除非那天水喝的少才會有硬便出現

------------------------------------------------------------
叡跟鈞的習性跟體質真的是很兩極

鈞從小貝比時就很容易便秘,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鈞大的便幾乎都是很硬的便便,是那種好幾顆羊大便擠成一條很粗的大便
平均2~3天才大一次便

而叡叡是很容易大軟便或糊便,以前還更容易拉肚子
到現在叡還是幾乎一天要大個兩三次大便呢

鈞的作息一直沒辦法調整好,從小貝比到現在都是很晚睡很晚起
而叡叡是很固定的時間睡覺跟早起

不過在台灣時鈞的體質我覺得就比叡好,感冒也比較快好
叡之前在台灣只要一感冒就很不容易好,皮膚也比較不好
因為常拉肚子所以叡的尿布疹也常常有,而且就算抹藥也是不容易好
結果一到美國這裡,不管是尿布疹還是感冒全部都很快就好了,尿布疹我連擦藥都沒擦就自己好了

叡還是比較適合這裡的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