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要跟鈞鈞說~~

2008021910:00
一直敎鈞鈞...大便的時候要跟爸爸媽媽說
鈞鈞都會再重覆我的話...跟爸爸媽媽說...然後到現在從沒在大便時主動說過一次

今天早上,跟鈞說~~媽媽去上廁所,你要乖乖喔~~
結果就在我上到一半時,鈞進來了....看到我正在換綿綿
鈞居然跟我說~~哦....大便.......
而且還跟我說~~大便要跟鈞鈞說~~然後就拿衛生紙準備幫我擦屁屁=.=||
被我強烈阻止後.....鈞就開始蹲在我旁邊對著我拍拍手
為什麼會拍拍手呢??
因為鈞如果在馬桶上有尿尿的話,我就會對她拍拍手以示鼓勵

然後呢......(對!!還有然後...)
鈞就拿著她的馬桶小坐墊跟我說~~等一下換鈞鈞尿尿
事實上她不是要尿尿,她是要玩坐墊...
我.....快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