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人

2008021810:00
昨天吃完晚餐就去超市買東西,順便讓鈞出去外面透透氣
因為買的東西不多,所以要老公拿籃子就好了,我顧鈞鈞

結果也才開始逛沒多久,鈞鈞趁我在看其他東西時,自己去拿了籃子還順便為自己挑了一包餅乾,那餅乾還是我之前買過給鈞吃的

然後就自己提著籃子逛超市,還不准別人幫她拿,逛到她有興趣的東西居然還會停下來,把籃子放在地上開始研究起架上的東西,還看的挺仔細的呢
還會把蛋糕粉給放進籃子裡(那蛋糕粉就是我之前做過的布朗尼蛋糕)

鈞挑東西看東西的樣子就跟我很像,完全就是在學我在超市買東西的樣子
我跟老公就在旁邊看她表演,當場只覺得.....可惜沒帶相機出門,不然就把鈞的樣子給錄下來,還蠻好笑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