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夢喔~~

2011021810:00
好久以前鈞鈞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她不喜歡睡覺,因為都會做夢
我問鈞說:是做噩夢嗎?
鈞也說不出什麼是好夢噩夢....有時候鈞會記得做了什麼夢?有時候鈞只知道她作夢,做什麼夢她不知道...

那時候剛開始我每天晚上都會趁她準備睡覺的時候或是我以為她已經睡著的時候,我會摸著她的頭對鈞說:要做好夢喔~~媽咪最愛你了~~

之後鈞說:他很喜歡我這樣對著她的頭腦講話
還要我每天睡覺的時候要我對著她的頭腦講話
慢慢的...好像也很少聽到鈞說她一直做夢的話
我想...其實鈞應該也不是因為我這樣做,而讓鈞真的開始作好夢
因為我還是有時候會聽到鈞有時候會說夢話,或作夢作到突然笑出聲音...

不過我還是每天對著鈞說要做好夢
後來突然想到...作好夢還是在作夢阿...
睡覺做夢還是會很累,因為會感覺根本就沒睡覺
之後我開始對鈞說:趕快睡覺喔~~不要做夢喔~~媽咪最愛你了喔~~~~
鈞也會反過來對我做一樣的動作....

有時候我都還沒開始對鈞做這個動作時,鈞就自己會先對我做這個動作,然後要求我要每天對她的頭腦說:不要做夢喔~~

現在變成每天晚上我都要對著鈞的頭腦說:不要做夢喔~~~
然後跟她抱抱膩在一起睡覺...
鈞好愛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