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爸爸上班

2008012310:00
老公越來越會跟鈞玩了,鈞現在很愛跟她老爸玩在一起
我想也有可能是鈞開始嚐到媽媽生氣起來的氣勢了

早上鈞在地上ㄋㄨㄚˇ.....ㄋㄨㄚˇ......ㄋㄨㄚˇ.....時,被我瞪了一下
(鈞已經知道她這個動作會招來媽媽棍子伺候)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太會打鈞了,因為鈞已經可以講的動了

把鈞的情緒安撫好後,鈞跟我說~~拔拔??
我說拔拔上班賺錢錢,鈞說~~不要拔拔上班
我說~~拔拔不上班賺錢錢,我們要吃什麼??
鈞說~~媽媽上班!!
我....說~~~那你等拔拔回來跟拔拔說,要媽媽上班...
鈞說好!!

晚上跟老公說~~你女兒說不要你上班,要媽媽去上班啦~~
老公居然很認真的回答我說~~她的話你幹麻那麼認真阿!!
(阿....我也是跟你開玩笑的說阿....喔喔~~你會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