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爸爸上班

2008012410:00
早上鈞起床後我就跟著醒,實在還很想賴床,就默默看著鈞在幹麻..
鈞先是坐在床上呆了一陣子東看西看後,就直接去開房門要出去,我問鈞說~~你要去哪裡??
鈞說~~找爸爸
我說~~爸爸上班,不在家阿...
鈞就又開始不高興的說~~不要爸爸上班....不要爸爸上班.....

不過這次比較好笑了
我說~~那媽媽去上班
鈞說~~不要!!
我說~~那鈞鈞去上班
鈞說~~好~~
我說~~可是妳要長大後才能上班,以後你要上班賺錢錢給爸爸媽媽喔...
鈞說~~好!!
我又說~~那現在誰要去上班賺錢錢阿??
鈞說~~叔叔去上班(老公的學弟)
我說~~可是叔叔又不會給我們錢錢(暈~)
鈞........